Reir_

感谢阅读

莫名其妙被队内的哥哥撩到了怎么办?5

文/草莓
.
.
.
论坛体/现实向/轻松/甜/小吴的第一人称
.
.
.
发帖人:_osh
.
.
.
.
.
.
啊……世界上最累的事就是回归后的打歌舞台,没有之一(哭泣)。
.
.
.
不过,回归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我并不是说冠冕堂皇的话,对我来说,甚至不需要用“虽然累但是开心”这样的短语做前缀来描述回归带给我的感受。因为回归的开心已经是可以让人完全忘记身体上的累的那种程度。
.
.
.
以新的面貌,在竭尽全力努力之后,作为歌手和饭们像这样再次见面真的很开心。
.
.
.
这样的又累又开心的中毒一样的感觉是很奇妙的。我觉得自己能够在工作中体会这样的情感是很幸运的。
.
.
.
但是,我并不只有这一份幸运。还有——B哥。
.
.
.
说浅显一点,我大概的意思是——B哥他真的!实在!太!闹了!我心好累啊!我好想睡觉啊!
.
.
.
嗯,我先冷静一下。
.
.
.
这次回归B哥就跟中毒了一样,时不时就进入有毛病的状态。我们现在在回宿舍的车上,他坐我后面。
.
.
.
他刚刚在舞台上就一直像喝多了的大叔一样晃来晃去,闭着眼睛抿着嘴笑,还歪着头装作站着睡觉。(我不明白为什么下面的少女饭看他这样就尖叫,反正我就是觉得这像小区大叔一样嗯。)我感觉他是有点累到high了。如果你们不太能理解既然累怎么能high的话,我想估计就和你们在假期最后一天疯狂补作业作业做到产生了快感是差不多的(笑)。
.
.
.
.
接着从回后台开始,他就一直持续,持续,持续喊我的名字^_^。我也真是不懂这哥了!真的不懂啊!喊我名字干什么啊!
.
.
.
他开始是一边闭着眼睛走路一边整个人都压在我身上,有一声没一声的叫我。我开始还以为他有什么事,停下脚步转头朝向他等着他的后话。结果他还不高兴了,依旧闭着眼睛,皱起眉头,更用力的挂在我肩膀上想让我继续带着他往前走,嘴里还是就只有一个词xx(我的名字)。
.
.
.
我明白过来,哦这哥又来闹我了。
.
.
.
我认命的半搂住他往车里走,这哥死沉好吗?并且抱在怀里完全是一大面团,软软的,根本没有着力点,真不知道他前段时间的健身是练到哪里去了。
.
.
.
随着他叫我名字的频率变快——并且据他后来自己骄傲的解释,他为了不让我听烦,喊名字时还贴心的改变了不同的声调(呵呵,智障)——身边的队友也发现他又在瞎搞,纷纷向我投来同情的注视。我无语的加快脚步,干脆把他搂紧,尽量快地移动到车边,一把把这个有毛病的哥哥塞进车里去。
.
.
.
他以横着的姿势被我丢进车里,躺在车后座上歪着头,刚好和已经上车的已经靠在椅背上因为疲惫而迷迷糊糊的队友仁妹儿对视了。
.
.
.
于是正在拉开前座车门的我就听见车内传来B哥爽朗的声音:“哟!这不是我们可爱的黑孩子吗!哈哈哈!”
.
.
.
B哥——一个大写的社!会!毒!瘤!
.
.
.
.
然后我们可怜的仁妹就光速下车了,我伸手拦他,但他格外灵活。“以防万一,我还是去那辆车睡觉好了。”仁妹留下一句这样的话和一个饱含着复杂感情的眼神给我,去了另外一辆车。
.
.
.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其实他根本就是借着嫌弃我们B哥吵到他的睡觉的借口去另一辆车跟企鹅哥挤一个座位罢了!哼,秀分快!
.
.
.
所以最后我们这辆车就只坐了我和B哥还有两个经纪人哥就出发了。
.
.
.
可是B哥还没停下来,他把头抵住我的椅子靠背嘟嘟囔囔像蚊子一样叫我的名字。听的人心里痒痒的,额,我不是那个意思,嗯真的。
.
.
.
这哥为什么总是要逮着我闹呢?
.
.
.
.
这不算完,这哥接着,伸长脖子凑到前面来看我,湿漉漉的下垂眼整齐的睫毛搭搭的,眨也不眨地盯着我。单手撑在我腿上,颈部的线条拉长,很白并且漂亮。他头发长得很快,刘海又已经要遮住眼睛了。显得脸愈发小,下巴尖尖的,鼻子也是小而挺。我怎么以前不觉得他有这么好看呢?
.
.
.
这么好看的他盯着我,让我有点心跳加速。我感觉那种香甜的气息又一次袭来,让我微醺。
.
.
.
凝视我良久,他空闲的另一只手上搭我的肩膀,如果我没有产生错觉的话,那么他绝对是摸着我的脖子、摩挲着我的脖子。灿烂一笑,他眼睛里像是藏着暖烘烘的小熊,他又喊了,用他真的很好听的声音喊了,我的名字。
.
.
.
.
我不是变态,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但是就是发生了——
.
.
.
我真的不是变态,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有反(防和谐)应了——
.
.
.
这很可怕,太可怕了。
.
.
.
.
我不能更慌忙地推开了他,“你干嘛啊!别这么肉麻啊!好奇怪啊!”我像这样掩饰着。
.
.
.
“诶!干嘛推我……”B哥不开心的缩回自己的位置,接着用浮夸的演技控诉我“这日子没法儿过啦,这个兔崽子连敬语都不说了啊!”
.
.
.
但我没空理他。
.
.
.
我忙着让自己冷静下来,并且我觉得我真的有必要和他好好谈谈了。
.
.
.
这才是你们现在看到这次更贴的直接原因,我决定跟他好好聊聊。
.
.
.
他现在还在后排缩着背对我“生气”。你们都有在好好看贴吧?我今天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建议,要说是教我怎么表白我也没法反驳。总之,希望你们提出好的想法,给我一点鼓励,告诉我我可以怎么做。
.
.
.
.
.
请给我回复吧!
.
.
.
.
————————————————————
.
.
.
.
.
巧克力奶茶发表评论:天哪真是,妈呀!等等,这是要直播的意思吗?
.
.
_osh回复@巧克力奶茶:是的。
.
.
.
.
超级可爱的p_发表评论:楼主,你可以,嗯,直接跟他说吧,毕竟你都……妈呀我要捂脸了o(*////▽////*)q
.
.
_osh回复超级可爱的p_:我会考虑的,谢谢。
.
.
.
.
_osh发表评论:大家,现在好像车出现了什么问题,两个经纪人哥下去了。
.
.
翻滚吧牛宝宝回复@_osh: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
.
超级可爱的p_回复@_osh:楼主去吧,去表白快去!
.
.
.
.
.
【_bbh发表评论:建议你不用表白了,你可以直接强吻他吗?
.
_osh回复@_bbh:......亲不死你。】
.
.
.
超级可爱的p_回复@_bbh:卧槽这是怎么了我的天啊!!!救命这是怎么的呢!!
.
.
巧克力奶茶回复@_bbh:给跪,活久见系列!B哥你好,久仰大名!TAT妈妈救我!!
.
.
94一枝花回复@_bbh:慢着!你不会是!不会吧!我刚都没反应过来啊啊啊aaaaaaa!!
.
.
.
.
.
超级可爱的p_发表评论:楼主消失了,天啊我已经有画面了。
.
.
94一枝花回复@超级可爱的p_:我也是  我感觉有点缺氧〒▽〒
.
.
.
.
.
超级可爱的p_发表评论:楼主消失了十五分钟了,我的天。
.
.
.
.
————————————————————
.
.
.
.
“啊!”边伯贤缩在座椅上看着手机屏幕没忍住脱口而出一句尖叫,又接着捂住嘴。
.
.
.
感觉到吴世勋正弯腰钻到后排,他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觉得气都不敢出。不对啊,边伯贤你咋关键时候这么丢人啊!你于情场如鱼得水啊!不是还主动亲过他吗!紧张什么劲儿啊!懊恼的这么想,伯贤立刻转头毫不退缩的直视世勋。
.
.
.
.
.
但他万万没想到,平时不主动的人,主动起来这么恐怖。
.
.
.
.
那么令他着迷的那双眼睛,黑色的瞳仁里面全是他。刚一对视上,那张优越的脸就在伯贤眼前迅速放大,毫无准备,猝不及防地就被夺走了呼吸。
.
.
.
和上次不一样,现在世勋简直是在掠夺,急促而有些粗鲁的亲吻他的舌尖,甚至用牙齿轻咬。伯贤整个人陷入车座里,仰着头,后脑勺被世勋的手托着,滚烫的指尖让他浑身发软,手指和黑发也不堪地纠缠着缠绕着。世勋弯着要覆在他身上,喉咙传来浅浅的送气声。他不受控制地抬起手臂,却又被世勋拉住手腕并捏紧,他用脉搏感受着他滚烫的手心。
.
.
.
银丝牵落,边伯贤甚至害怕自己会就在这里燃烧熔化。
.
.
.
“其实我早就知道那ID是你了,哥。”
.
.
.
“哥,我们聊聊。”
.
.
.
.
.
.

评论(13)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